|回首頁|訂閱電子報
彰化縣議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彰化縣議會第二十期電子報∣2015年09月23日出刊
  * 田尾鄉農會:追求流行 ,花卉聞名全台  
 
田尾鄉農會:追求流行 ,花卉聞名全台

  說到花卉產地,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田尾鄉!田尾位於濁水溪旁,地勢平坦、土壤肥沃、日照充足,先天條件加上後天環境,使田尾鄉穩居全台灣花卉產業之冠,花香聞名全台,因此田尾主要產業以農業為主,田尾鄉農會更深負重任,積極輔導農民,打造花卉產業與觀光蓬勃的「花之鄉」。

<詳全文>
 
  * 福興鄉農會:產量第一 ,鮮乳飄香全台  
 
福興鄉農會:產量第一 ,鮮乳飄香全台

  全台生乳產量第一的福興鄉,農業以酪農業為主,也因臨近海邊、地質含沙,適合種植多種蔬果,是大型蔬菜產區,農特產多元發展。由福興鄉農會規劃的牧草專區倉儲於今年落成,可望帶動酪農業邁向巔峰,使福興鄉成為國人熟知的「乳牛之鄉」。

<詳全文>
 
  * 專訪第7屆議員顏銘揚:過著閒雲野鶴日子 ,備受各方敬重  
 
專訪第7屆議員顏銘揚:過著閒雲野鶴日子 ,備受各方敬重

  「雖然我只當了3年多的議員,不過任內全心全意為地方爭取建設與福利,如今回想起來,依舊覺得對得起鄉親!」現年77歲的顏銘揚,曾任第7屆縣議員,儘管後來辭去縣議員,再到北斗鎮農會服務擔任總幹事,而今雖已退休多年,與妻子過著閒雲野鶴,不問世事的日子,還是深受地方各界敬重,一再前往請益,充份展現顏銘揚的高人氣。

<詳全文>
 
  * 專訪第13、14、15屆議員曾煥彰:服務鄉親義無反顧,縣議員、鄉長都當選  
 
專訪第13、14、15屆議員曾煥彰:服務鄉親義無反顧,縣議員、鄉長都當選

  「為鄉親提供服務,一直是投入政壇的動力與願望!」103年如願當選伸港鄉長的曾煥彰,在政壇浮沉20多年來,至今仍是無怨無悔,更認為能為鄉親服務,不但是他個人的榮幸,也得到了很大的成就感。

<詳全文>
 
Copyright© 2022彰化縣議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