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五十週年活動專輯

  彰化縣議會已成立了五十年了!在這整整的半個世紀裡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也在這些荊棘中攜手同心的逐漸茁壯成長,才有今日的縣議會。
 
  時光飛逝,一眨眼就到了五十歲的生日了,對議會而言,五十載的歲月中除了數不盡的議程,還有沈重的民意託付,要為縣民監督縣政府的施政之外,更要為選民爭取地方的建設和福利。
 
  半百的彰化縣議會,不但為國家、人民培育過很多的問政人才,也有許多的菁英為了地方服務而鞠躬盡瘁。在五十週年的現今,不但是要為議會慶賀五十大壽,更要邀請歷屆的議員回來共聚一堂,感謝他們過去為地方的奉獻,更要感謝縣民的支持與肯定。
 
  因此將我們整個活動以詳實而富使命感之精神透過編輯、現場採訪、現場攝影等等方式集結成本活動記錄特刊,讓整個彰化縣議會五十週年慶祝活動,能圓滿而有意義的留下記錄。
  三月一日,這個大夥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當天活動旗鼓喧天,熱鬧非凡,歷屆議員及貴賓遠從各地四面八方回到議會來參加這個相當有意義的五十年週年慶祝活動,這期間還承蒙相當多的長官及前輩的指導、諸多的社會熱心人士的參與,再者全體議會同仁亦不辭辛苦從歷屆議員的聯繫、電話及住址的登記更新,一直到活動前的預演彩排、攝影的溝通及當天活動的流程安排等等、議會全體同仁均不辭辛苦的付出,為的就是三月一日這一天。
 
  由於大夥們的努力,能讓活動圓滿而有意義的告一段落。在此次編輯過程中為使圖文並茂,更具內容,本編輯群儘可能的將照片內容詳加註解,讓後輩於參閱欣賞緬懷的同時,加深對此成立五十週年慶祝活動之認識,此活動特刊之集結成冊特別要感謝許許多多的歷屆議員及本會同仁等在無稿酬的情形之下不吝的提供珍貴的老照片,讓整本特刊內容更加充實,在此出刊之際,特此誌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