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的話

  「不要問台灣為你做什麼,而要問自己能為台灣做什麼」-副議長 許原龍

  原龍自從擔任民意代表以來,一向以解決民眾困難為首要工作,多年來的服務,深獲選民肯定,從第17屆能獲得議員同仁鼎力支持,順利當選彰化縣議會副議長,原龍誠摯表達由衷的感謝,當竭盡所能輔助議長推動各項會務,匡督縣政,使施政更能符合民意的需求,造福彰化縣一百三十多萬縣民,善盡代議士職責。

  議會行政是推動縣政發展的動力,攸關縣民的福祉,身為民意代表有責任擔任民意與縣政溝通的橋樑,發展縣政,戮力以赴,成就美麗的大彰化,才不負選民的重託,過去在歷任議員前輩的努力下,奠定良好了政治基礎,原龍自當秉承往昔的民主步履,勤加耕耘,使其開花結果,呈現一番新氣象。

  「不要問台灣為你做什麼,而要問自己能為台灣做什麼。」原龍這樣期許自己,貢獻所學,無我無私。在政黨政治時代,謀求人民的福祉,不分黨派,以民眾的意向為依歸,協助縣政的推展及政策的制定,樹立溝通管道,為府會和諧而恪盡棉薄之力,使彰化更繁榮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