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一覽表

第七選區 議員 李浩誠
返回議員一覽表
政見
面臨百業蕭條的經濟局勢,需要振興家鄉,我們就必須做多方面考量、找出原因、對症下藥,將聘請北斗區地方 賢能士紳組成策略顧問團,一起為北斗區四鄉鎮的建設及福利認真打拼。
一、我將盡議員之責,審查監督縣府預算之職責,為大北斗地區之縣民爭取福利。
二、必需加強治安及消防設施,充分利用資源,使警消系統更加完備堅強。
三、督促縣府落實社會福利政策,保障婦女、兒童、老人、殘障朋友、勞工及弱勢族群之權益。
四、勸導鼓勵失學及待業的青少年,輔導他們學習第二專長,並依其專長、興趣,參與縣府合法登記之民間文 化、藝陣等社團,改善青少年治安問題。
五、整合北斗區四鄉鎮地方特色、文化之美、花卉之都、美食街、農家特產品,結合奠安宮等廟宇、促進地方觀 光事業均衡發展。
六、強化大北斗地區醫療網。
七、提昇國中(小)教育硬(軟)體建設,落實偏遠地方教育、減少城鄉差距。
八、維護及提倡鄉土文化之延續,使本土文化發揚光大。